首頁  »  關於益祥 »  公司簡介
  • CNC電腦自動車床車/銑精密金屬零件製造商
  • 益祥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在台灣是一家專業的CNC電腦自動車床車銑精密金屬零配件製造商。主要產品應用在電腦零組件、自行車零件、光電零組件、機汽車零配件、瓦斯零件、電子零件、通訊零件、衛浴五金、機 械五金、氣動工具、運動器材、埋入螺絲螺帽、各類接頭等高精密度之零件製造加工。從高速車床、自動車床、走刀式車床、乃至於複合式CNC走心式車床車銑一次完成。可視不同製品要求,而提供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加工材質有銅、鈹銅、磷青銅、純銅、不鏽鋼、快削鋼、合金鋼、鋼、鋁、塑鋼等材質,亦可配合產品作陽極處理、研磨、振動、磁振、電鍍、染黑、鈍化、熱處理、鉻酸鹽、磷酸鹽、塗裝等表面處理、加工能力從外徑 2~42 mm、長度600 mm之精密金屬零件均可。 並通過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堪稱國內最精密且最具有競爭力的精密金屬零配件製造商。
堅持以專業、創新的企業服務精神、持續提供客戶最正確且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我們視客戶為合作夥伴;以「製造高品質零件」為最高營運方針。32年市場經驗,持續精進專業能力、提供高品質創新產品,加工產品符合RoHS環保的規範。我們不僅提供國內外客戶最精密且最具有競爭力的五金類產品且包含表面處理與組裝等全方位服務。快速準確的服務效率,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以滿足未來的高精密加工需求。
  • 益祥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 彰化縣二林鎮華崙里二溪路七段376巷60號
  • TEL +886-4-868-5008    FAX +886-4-868-5489    E-MAIL – service@ele-shine.com.tw
© 2013 Ele Shine Metal Industr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GILE